全世界最哇塞的小仙女

从事诚敬足矣,无庸他求。

【点心自助13h/24h】最佳男友(方锐×你)

又名方锐大大的漫漫追妻路(不是)

文/夏瑜

●ooc预警

●文笔辣鸡不要嫌弃

●点心大大生日快乐!

方锐大大最近很苦恼。

方锐很少苦恼,因为他是个随遇而安的人,当初追你的时候都没苦恼过。

是因为最近网上有个关于“联盟中最佳男友”的投票贴,荣耀粉丝千千万,女粉也不少,所以这贴还是挺火的。

第一毫无悬疑地被周泽楷拿下,然后是喻文州,王杰希,黄少天…

方锐觉得很苦恼的是,自己居然排不上号。

他自认为自己长的挺帅的啊,比不上周泽楷但比王杰希那大小眼他觉得还行。然而…

王杰希的票数比他高的没影。

“没天理啊!”

方锐委屈,方锐不说。

“有什么啊,你确实没有枪王大大帅啊。”你淡定的给枪王大大投了票后熄了手机屏。

“谁跟他比了!”方锐郁闷,自己家媳妇冲着别人说话这还真是不爽。

“行行行,我的方锐大大最帅了行不行?”

你很少见方锐有愁眉苦脸的表情,挺可爱的嘛,你想着,然后飞扑过去亲了他一下。

方锐顺手一抱就抱住了你。

嘛,网络投票有什么,喻文州黄少天票数再高能怎么样?蓝雨不还是个庙?王杰希周泽楷再好看能怎么样?还不是单身?

方锐是兴欣中唯一一个脱单的。联盟中脱单的人的数量一只手数都富余,这为数不多的几个里面居然还有方锐,这让许多人都一度怀疑人生——

“这么猥琐也能脱单?”

对此方锐十分得意,毫不避讳地秀恩爱,今天晒个照片明天发个微博,总之就是很得意。

“帅有什么用,不还是单身。”

这是方锐的微博和QQ签名。

当然,漫漫追妻路他肯定不会说出去的。

恋爱路♡1

方锐和你是初中同学。初中那个时候他就喜欢你了。

后来你问过方锐,是不是因为好看才喜欢你,方锐说不是。

初中的时候所有的小姑娘都一样,都是清一色露眉露耳的短发,一身肥肥大大的校服走起路来像个麻袋,一眼望过去根本分不清谁是谁。

偏偏方锐一抓你一个准。

“小同桌!赶紧的帮我抄个作业!老师要检查呢!”

“帮我买杯汽水回来给你报销!”

“我的外套在桌子上帮我拿过来!”

你成天被他呼来喝去的却也无可奈何。方锐是你们小组的成员,作业写不完一定会扣组里的分。

“我不干了!”

有一次你实在是着急了,狠狠地吼了一句就把头埋进臂弯里哭起来了。

方锐哪里见过小姑娘哭啊,慌的手忙脚乱,求爷爷告奶奶的找人问怎么哄小姑娘,招了不少人一顿嘲讽。

后来追你的时候方锐给了个名正言顺的理由:男孩子越喜欢一个女孩子就越是会捉弄她。

当天晚饭时间你就发现自己桌子上堆满了小零食,薯片瓜子巧克力面包奶茶,还有一个站在一旁不知所措的方锐。

瞬间你就消气了,但也没少了对方锐的教育。什么“以后不要这么皮”诸如此类。

“你这么喜欢教育人,将来当老师肯定很不错。”后来方锐笑嘻嘻地对你说道。

“那你游戏打的这么好,你将来去打游戏呗。”你头也不抬地回怼。

当初无心的玩笑,哪想到后来一语成畿。

恋爱路♡2

后来上了高中方锐真的去打游戏了。但你却不那么开心了。

因为这样你就看不到他了。

方锐倒是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,伸手在你你湛湛留长的披肩发上乱揉一通,哈哈大笑道,“像个傻子,哈哈哈哈!”

“你才傻子!”你气得不行。这方锐怎么这么擅长破坏气氛?!

这——么好的告白氛围,被他一句话给毁了,你那个郁闷哟。

喜欢上他可能是所谓墨菲定律吧。越是觉得不可能,到头来偏偏就发生了。

“我又不是不回来了,没事,不要想我啊!”方锐最后留给你一个笑脸就走了。

“谁想你啊!”你把双手放在嘴边做成一个喇叭状大声喊着。

可是你还偏偏就想他了。

你不玩荣耀,对其中的东西几乎完全不懂。但这不妨碍你每天去找班里其他男生打听,一来二去谣言就散播开了。

“对啊,我就是喜欢他啊。”你承认的落落大方,反正方锐不在,怎么说还不都是你的事?

你高三的时候方锐已经打出了名气,一举入选了全明星,与林敬言的犯罪组合一时间十分火爆。

挺好。你心想,在练习本上规规矩矩地写下方锐的名字,暗示自己要努力学习,不可以输给他,否则岂不是太没面子?

你的高考成绩中等偏上,比一本线高出二十多分。毕业典礼当天的同学聚会上,大家互相道别,互相倾诉,该表白的表白,该冰释的冰释。你坐在角落里看着这一切,却无端地想到了方锐。

他在打比赛吧?还是在训练?你翻出手机通讯录,上一条消息还是你毕业前半年。

已经好久没有联系过了啊…你有些怅然若失,将手中的酒一饮而尽,不声不响地离开了。

恋爱路♡3

你在初中任教已经好几年了,日子过的寡淡如水。直到有一天,那个人重新闯入了你的生活中。

“好久不见啊。”你笑笑。

“想我了没?”方锐也笑,伸手想去揉你的头,却被你不着声色地躲了躲。

“谁想你了,自恋!”你瞪他一眼。

好吧,女人都是口是心非的大猪蹄子。

分明想了。你却一口咬死了,没有。

“你记得初中的时候吗?我成天欺负你。”你请方锐去学校附近一家小店里小坐一会儿又点了两杯奶茶。

“那时候真想锤爆你的头。”你不动声色的搅动着手里的奶茶。

“啧啧,蛇蝎心肠啊。我这么英俊的脸你也能下得去手。”方锐露出一个欠揍的表情摇摇头。

你懒得理他,干脆有点了寿司和鸡排堵他的嘴。

“我听原来的同学说,你喜欢我?”

你一愣,随后撇开目光,“吃吧你!请你吃还堵不上你的嘴!”

“唉,我还以为是真的呢。这样…”方锐故意说话说一半就不说了。

“就怎么了?你倒是说啊。”

“这样我就不用追你了啊。”方锐叹息似的,但实际上却是窃喜。

“谁说我喜欢你了!都…都是他们以讹传讹人云亦云不明事理是非不分才传出来的!”你红着脸偏要辩解。

眼看方锐的表情黯下几分,你倒是挺开心的,随后又小声说道:

“不过,我可以允许你追我。”

恋爱路♡4

追姑娘这事方锐没少问过苏沐橙。苏沐橙只是神秘一笑,然后列了张清单给他。

清单上有最近流行的零食包包化妆品以及时下最火的电视剧,还有哪些活动女孩子会更喜欢。

够详细的啊。方锐想着,这是什么…阿…阿尼玛?唇膏和口红有什么区别来着?

后来方锐发现,自己根本不需要弄明白这些都是什么东西,只管买了给你打包送过去。

“谁送的啊?天天都有?”办公室里其他的老师都笑着打趣你。

“没谁,就是个死缠烂打的人。”你说着,却掩不住嘴角的笑。

“男朋友吧?哎呀不用说,我都懂得…”那个老师还在侃侃而谈,你笑着打断她,“现在还不是。”

但将来会是的。

恋爱路♡5

你答应的时候方锐简直要上天。

“真的啊!你看着我的眼睛!不许反悔了!”方锐小孩子一样的语气让你觉得十分有趣。

“不反悔。”你笑着和他拥抱。

“我以前看过一句话,说是‘拥抱是这个世界上最奇怪的东西,明明对方就在身边,却又看不到彼此的脸。’我现在明白了。”你挽着他的胳膊逛夜市的时候说着。

“啊?明白什么?”正在为你排队买冰激凌的方锐不解。

“因为拥抱的是自己最爱的人,只需要明白心心相印就好。至于脸,看不看的到都没关系。”你踮起脚勾住他的脖子。

烟花炸开的瞬间,第一个亲吻那样的顺理成章。

“所以啊,你能脱单真是个奇迹。”叶修夹着烟啧啧两声。

“管你什么,反正哥就是脱单了,你们就羡慕嫉妒恨吧。”

“去你的吧,要是没有沐澄给你的小纸条你能那么快讨到人家的欢心?别自恋了你!”

“嘿?老叶你给我说清楚!好歹我也是要订婚的人了!”

“…”饶是叶修这样的人,这次也说不出什么了。因为这是事实,还是在全明星周末上被不小心公开了。

全明星周末的团队赛结束后,媒体例行公事地对几位选手进行了采访。方锐一向是逃不了这些事情。

你并没有坐在VIP的席位上。在一个不怎么起眼位置,你一个一个按动着手机号码。

“请问方锐,你的女朋友今天来现场了吗?”记着笑眯眯的问道。方锐有女朋友这件事早已经不是秘密。

“来了啊,那必须的。”方锐笑。

“请问,两位目前有结婚的打算吗?”记者显然意犹未尽,想深八一些。

“嘿,这个…”

方锐刚说了一半,电话响了。号码显示:小宝贝。

“抱歉,接个电话。”

你微咳一声,轻轻说道:

“我爱你。”

“我们明天就可以去民政局。”

你的话清清楚楚地从麦克风里传出来,导致全场都炸了一样。

“听见没?”方锐晃晃手机。

“我们明天就有结婚的打算了。”

❤️END

评论(5)

热度(9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